Morris.H

无限期咕咕咕中

【oner/ hp】魔咒演示

#记梗速打


#全员出镜


#岳岳中心




1


岳明辉在魔咒教室外面等着灵超下课,正碰上来找他主持公道的卜凡。


五年级的卜凡委屈得脸都抽抽了,“老岳,你是学生会主席,你给评评理。那个李振洋又抢了魁地奇的场地训练,还有一个月比赛谁不急啊?”


话音刚落,穿着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院服的三年级学生鱼贯而出,岳明辉一眼就逮着了中间高高瘦瘦的小弟。


隔着人流招呼了一声“超儿”,又转过来开解卜凡,“哥哥最近挺忙的,也帮不上什么忙。你还不如直接和洋洋打赌打架,谁赢谁用,我先走了啊,还得给超儿辅导功课呢。”


揽过刚开始蹿个子的灵超,头也不回地往拉文克劳休息室走,口中也没停下,“我可是好不容易抽出来时间,你抓住机会把你不会的弄明白知道吗?”


“知道啦岳岳妈妈。”


卜凡望着一高一矮离去的背影,还是去找李振洋打一架吧,挺有道理的。


2


公告


因木子洋,卜凡分别带领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两个学院学生在魁地奇球场打架斗殴,魁地奇比赛后两人各关半月禁闭,斯莱特林、格兰芬多各扣80分。


拉文克劳灵超及时告知教工对其进行制止,拉文克劳加20分。


3


灵超对着瘫在拉文克劳休息室里的岳明辉竖了一个大拇指,“您真神了嘿!”


岳明辉露出一个睿智的笑容。


4


第二天早上,岳明辉刚进礼堂准备吃早饭,就被李振洋和卜凡两个人推推搡搡地拐到了走廊死角。


两个人一边一个把手撑在墙上,圈住了他。


李振洋先开的口,阴恻恻地,“老岳,嗯?是你让凡子来找我打架的是么?还叫小弟去找教授?拉文克劳真聪明哈?”


卜凡在旁边接了岔,“老岳,你说你安的什么心思啊?阴险!”


“你要这么爱挑事儿,不如跟我们一起关禁闭,我们天天都能给你表演打架。”


“也可以和你打架。”


“‘除你武器’之后给你上一堂由六年级斯莱特林与五年级格兰芬多教授的魔咒课。”


“我觉得可以。”


岳明辉心虚地露出了小虎牙,伸出两只手拍拍俩人,“那什么,哥哥最近忙得很,先走,先走哈,哈。”


他悄悄朝两人施了个‘力劲松懈’的无声咒,然后大大方方地逃离了两人的魔爪。


5


“记住喽,哥哥我可是会无声咒和无杖魔法的。”


评论
热度(7)
©Morris.H | Powered by LOFTER